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哈尔滨画室 - 正文

 
长海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11-11 10:08:51 【字体:小 大】
长海美术高考辅导中心 是一所专业美术高考强化机构,经过几年的发展,规模和实力不断壮大,已向中央美术学院、中国美术学院、鲁迅美术学院、天津美术学院、清华美术学院以及综合类著名高校。输送了大量的美术人才,美术高考专业合格率达 95% 以上。

刘长海老师出版的高考美术书籍行销全国各地,有《美术基础训练——素描头像写真图解》(湖北美术出版社——阶梯训练系列)、《完全范本素描头像默写》(湖北美术出版社)、《美术高考强化训练临本——素描头像》(黑龙江美术出版社)等,使考生能在短期内迅速成材,希望这套方法能为高考而努力奔波的孩子们提供一点点帮助,使他们在考学过程中少走一些弯路,力争顺利的通过美术高考。多年积累了一套独具特色简洁有效的教学方法,针对不同起点的学生因材施教,得到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认可。

近年来,各大美院及各综合类艺术院校不断扩大招生,美术类考生也不断增多,对于考生来说最希望的是在短期内掌握一套适合自己的画法,少走弯路,根据这一需求,我中心在教学方法上采取强化训练为主,提高学生绘画能力为目标,比较好地利用了在素描学习中的各种技术手段,超越了各种因素,使学生在短期内掌握了什么样的画是高分卷、考卷的评分比重和标准,合理的安排好步骤和时间,在考试中发挥出优势,把多掌握的绘画知识要点和艺术感受准确而鲜明地表现出来,发挥出最大的主动性和控制能力,在有限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效果。

在管理上有专业人员管理,教学设施先进,开阔考生的思维视野,启发学生艺术的灵感,让学生在我中心培训期间,得到实质性的提高。我们祝福广大考生在高考中沉着应答取得好成绩,在艺术素养上得到全面的提高。最后真诚的欢迎每一位考生来长海美术高考培训中心,让你最快的实现你的理想和愿望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